管理学院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获得四项国家级奖励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711

本网讯(企宣部见习记者张力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组织开展了以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我院杨兰芳、吴文娟老师指导的“拾遗”之“指尖上的面塑”暑期社会实践队喜获四项国家级奖项:千校千项最具影响好项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和全国百强传播力团队优秀奖。

2016年开始,管理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围绕“传承非遗文化,弘扬中华文明”主题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连续三年获得团中央表彰。

据悉,2018年,管理学院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申报团队共计81支,其中成功申报校级立项团队8支,参与人次达500余人。日前,在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上,管理学院荣获校级优秀组织单位。“拾遗”暑假社会实践队获校级优秀团队二等奖;赴湖北洪湖“学思赤卫队”暑期社会实践队获校级优秀团队三等奖;“染染笙起锦绣前程”暑期社会实践队获校级优秀团队优秀奖。同时,杨兰芳老师获得了“先进工作者”,胡轶同学获得了“先进个人奖”。此外,管理学院“拾遗”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闫润涛、赵松等人的作品《拾遗之手艺人的面塑人生》获得了视频类优秀成果奖,江唯佳等人的作品《关于非遗面塑现状及发展的调查分析报告》获得了调研报告类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