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荣获2018年“武汉地铁优秀志愿服务共建单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876

本网讯(企宣部见习记者 张力容 何浩玮)2018125日下午1430分,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团委在武汉市民之家举行武汉地铁优秀志愿者服务颁奖仪式。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梁爽、武汉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文雅、市交委团委书记蔡珊等领导均出席颁奖仪式。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兰芳以及10名志愿者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年,武汉地铁文明志愿者服务总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武汉地铁文明伴你行志愿服务项目在省市及全国各类比赛中连创佳绩。颁奖仪式上,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文雅宣读《武汉地铁文明志愿者服务总队关于表彰“优秀志愿服务合伙人”的决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文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0个单位参加表彰活动并荣获“武汉地铁文明志愿服务优秀共建单位”的称号。总队长胡龙丹宣读《武汉地铁文明志愿者服务总队关于表彰十佳志愿者及优秀志愿者的决定》,管理学院16物流管理1班王亚琦荣获十佳志愿者的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管理学院自2015年以来,一直与武汉地铁开展志愿服务合作, 输送了多批优秀志愿者。2017年曾获得武汉地铁文明志愿服务优秀共建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