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首获世界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酒店接待项目两项三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33

20181221日至23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酒店接待项目”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来自全省近20所高校的五十多名选手参加比赛。管理学院首次派学生参加了比赛,张丽和陈慧同学获得了两个三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酒店接待项目,项目主要考核三个环节:一是电话预订,二是前台接待,三是处理客人投诉,全程用英语提供服务。

管理学院15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张丽、16酒店管理专业的吴爽和16旅游管理专业的陈慧参加比赛。经过两天半的角逐,张丽和陈慧两名选手获得了两个三等奖。

旅游与酒店系主任马达,酒店专业负责人夏华丽和吴丽慧博士分别作为领队、教练和裁判参加了比赛。

赛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夏华丽表示,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在抽签不利的情况下,获得这样的成绩说明我院在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的建设方面还是有自己的鲜明特色。今后本专业依然会紧紧围绕着国际化,区域性,应用型的高级酒店职业经理人的人才培养目标,加大外语能力的培养,紧紧依托现有五星级酒店的实习基地,积极拓展海外实习及就业渠道,力争把酒店管理专业办成精品特色专业。(供稿人: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