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仕平院长一行走访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812

应武汉链家宏业邀请,523日,在学院院长夏仕平带领下,陈艳明副院长、实践教学科黄长文主任、财务管理系马勇老师一行赴该公司走访并座谈。

 

夏院长一行首先参观感受了武汉链家宏业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及优秀门店的工作场景状况,深入了解公司的办公场地、办公条件、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提高实习就业水平和层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度会谈。

 

企业方校招部经理胡耶丽首先介绍了武汉链家宏业的发展历程,对我院参加实习学生的工作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和企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并真诚希望能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夏院长对武汉链家宏业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实训实习平台、为学生成长提供优越的环境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向定位,表达了对校企共建“订单班”培养目标、培养模式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提出企业可以通过派遣专业人士来校举办职场专题讲座以及安排优秀毕业生回校开展宣讲等活动,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沟通与合作。

陈艳明副院长就“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进行了探讨;实验室主任黄长文就实习实训基地的合作建设问题与企业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校企双方还就加强毕业实习安全管理、规范毕业实习活动、完善实习过程管理和监控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定位。未来,管理学院将与武汉链家宏业开展进一步的合作,结合双方优势,努力探索校企合作新方法,夯实校企合作之路。(财务管理系马勇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