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我院成功举办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91

本网讯 (企宣部见习记者 焦彩连)为充分发挥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功能,927日中午,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2班在2号阶梯教室举行了“庆祖国成立70周年,筑酒店人精神梦想”的主题班会观摩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兴,2017级酒店管理班导师罗银川,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班委代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7级酒店管理2班学习委员陈惠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发展前景和班级建设成果,并通过播放PPT、自制小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现了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2班同学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会上,学院文明督导员兼2019级新生内务指导员蔡胜平讲述了退伍军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每天清晨带领学院2019级新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充分发挥了军人爱国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随后班导师罗银川和辅导员代表发言,对此次班会观摩活动大为肯定,鼓励大家以后要虚心向优秀同学学习,同时对此次主题班会提出了宝贵建议。

活动最后,刘兴点评到:“这次的主题班会观摩课形式丰富、主题鲜明,以建国70周年重大纪念日为契机,为大家分享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对广大新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此次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准备充分,动员有力,学院各班同学参与度高,通过活动加深了认识、增强了交流,达到了策划观摩交流会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