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733

(本网讯 宣传组李黎)20191024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七会议地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管理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杨兰芳带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旨对学生进行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参观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能够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

活动中,组织委员杨兰芳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杨兰芳表示,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我们,也许不需要轰轰烈烈的壮举,更不需要流血牺牲,但必须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为学生做好服务,团结进取、勇于探索,认真对待工作,耐心地对待每个学生,使我们使命。

入党积极分子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陆学峰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了解了战争年代中,革命战士们生活条件的艰苦,他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烈士们长眠了,他们为新中国的解放奉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但他们的精神永存!信念永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将学习烈士身上伟大的精神,提高自身的素质觉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振兴中华的责任意识,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编辑:张柏芝 责任编辑:詹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