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召开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 暨论文指导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369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和教学计划安排,1024日中午,财务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4召开了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暨论文指导师生见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明出席并讲话,所有实习及论文指导教师以及2016级财务管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由马勇主任主持。

 

马勇主任从实习目的、方式、时间、内容、成绩评定等方面,布置了该专业方向的实习任务,对全体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端正实习态度,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正确认识实践环节;二是遵守实习纪律;三是按时完成各项材料的整理和上交工作;四是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五是提高就业能力。

财务管理系专业负责人李岚主任布置毕业论文工作。李岚主任传达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自查工作的通知》内容,强调毕业论文会严格按照流程执行管理,学院严格论文审查,旨在加强学风建设,要求同学们重视学术诚信,建立良好学风。关于毕业论文的写作,李岚主任向学生们介绍了本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流程和论文设计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与导师主动联系,保持互动,同时要有谦虚求教的态度,希望大家注重论文质量,认真完成论文及答辩工作。

管理学院陈艳明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学以致用、提高能力、步入社会的前提,要求毕业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虚心学习,踏实工作,服从实习单位安排,注意实习安全,常与学校保持联系,希望同学们实习时抓住机会,积累工作经验。关于毕业论文,陈院长要求同学们按照要求撰写论文,严格遵守论文的格式和标准,同指导老师做好联系,并处理好毕业论文写作与实习工作的关系,做好自己的毕业论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

本次大会对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引导,能够让毕业生对于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心理准备,端正毕业实习态度,做好毕业论文各项工作,顺利毕业。会后,学生与实习指导教师、论文指导教师分别见面,指导教师对学生做了更加明确的要求。(马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