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247

本网讯(通讯员 伍菁菁)111-2日,中国城市管理学科发展年会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决赛在天津举办。由我校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熊丁指导,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伍菁菁、霍梅、张道媛组成的参赛代表队荣获总决赛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主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和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全国共计245支高校代表队参赛,比赛共两天时间。

此前,在中南财经大学承办的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中部地区赛中,管理学生共选派三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分别获得省赛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并有一支队伍入围此次在天津举行的国赛。

熊丁表示,参赛有利于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和社会意识,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从事科学研究和创造发明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