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正式开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12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雅晴 20191130日上午8点,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管理学院主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ERP沙盘模拟协会承办的第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物流实验室S5410S5409正式开始。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小组成员为比赛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大赛参赛队伍分别来自管理学院、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文学院以及教育与科学学院这四个学院,共计133名参赛者,涉及专业有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物流工程、医药物流、市场营销、会计、工程造价、新闻采编与制作、教育学共10个专业。

本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以往的基础招收了更多跨专业的学生,面向全校更好地宣传了社团风采。我校ERP沙盘协会会长17级物流管理一班栾宇桐同学认为,通过此次校级沙盘比赛的承办活动,让沙盘协会新成员正式地参与其中,这让他们更加了解沙盘协会活动的举办流程,相信他们未来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协会的发展。沙盘比赛也充分锻炼了我校大学生的综合能力水平与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19级物流工程专业蒋景怡说:在这次的比赛中我更加地了解了一个企业运营的流程,对于市场的激烈竞争体会深刻,希望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ERP沙盘模拟协会

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