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斩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853

(通讯员:管新)近日,第十三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8名学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信息化竞赛和管理会计竞赛两个环节的比赛。

 

参赛师生发扬团结协作、沉着冷静、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李岚指导,17级财务管理专业朱甜甜、倪慧敏、王雪、张韦同学组成湖北二师一队斩获得总决赛会计信息化竞赛一等奖(排名第一);由马勇指导,16财务管理王阑,17级财务管理寇澳文、高敏仪、熊慧组成的湖北二师二队获得总决赛会计信息化竞赛三等奖;王雪、倪慧敏还分别获得会计信息化竞赛个人一等奖。

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艳明表示,优异的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在赛前学生们经历了连续三个月集训。指导教师责任心强,讲解耐心细致,指导准确。师生通过比赛交流了思想,积累了经验,提高了学校影响力。

据悉,本次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内所有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共有24个省(市)633支队伍3165位参赛师生报名全国总决赛。旨在引导学生将财务知识与企业实际生产经营业务有效融合,锻炼学生财务信息化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提高实习就业能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