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突发疫情下的供应链前沿问题分析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463

30  230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突发疫情下的供应链前沿问题分析讲座,研究部署和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由管理学院赵学彧博士主持,汤中明副院长、各系主任及各专业老师参加。

这次会议我们荣幸地请来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者、副教授、博士,物流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李副教授。李副教授是管理学方面的专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 Logistics and Transportation Review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中国管理科学、管理工程学报、系统工程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一项。会上李教授从疫情对供应链带来的风险、全球供应链布局“疫后”新趋势,以及供应链应对策略等方面分析探讨突发疫情下的供应链前沿问题。参会老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大家对物流管理的重要性以及“疫后”新趋势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今后供应链发展方向有了新的启发。一场视频会议让身在不同领域的各位老师们获得了相同的新知,大家都受益匪浅,对未来供应链的发展也有了更多美好的展望。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院领导以及与会教师都给与了极高的评价,也对李教授的专业素养,学术钻研的精神深深触动,对未来的教育工作有了更大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