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批返校报到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159

    本网讯(通讯员石芷若)9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批返校报到的老生(含2020级专升本学生)从各地陆续有序返校学院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并广泛组织专业教师参与迎接学生开学返校活动。经过前期周密部署、有效组织,学院成立包含教师和学生党员、大学生退伍军人、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一对一”接待服务突击队,开展了一系列温馨、暖心而贴心的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柯美录分别在管理学院迎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学院书记戴正华、院长夏仕平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学院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参与行李搬运服务

 

在返校学生行李搬运过程中,教工们纷纷将私家车变成“运输摆渡车”,为行李较多,行动不便等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服务。物流系教师胡媛荣因为不会开车,直接动员其丈夫参与返校学生的接待活动,用家中购买不足一个月的新车托运学生行李。同时,由李先荣、杨思奇、马瑜声、管鹏、饶坚、柯中仁,谭庆、许双晓、李雅晴、陈冲、刘言等同学成立的小分队,分布在南、北校门。中区九栋、六栋宿舍为女生们搬运行李。他们不怕吃苦,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不分院系,看到有难处的同学就迅速出手相助。全院党员以实际行动彰显出模范带头作用。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突击队积极参与迎新服务工作

 

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返校服务工作有序、有力、有效的开展,既为全院返校学生营造了安全、暖心的返校氛围,同时也再一次展现了学院上下齐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充分肯定了学院为迎接返校学子所做的准备工作,希望学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醒全体师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安全。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尽力解决学生返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