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研究所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717

20209月24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级研究所建设专题研讨会。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戴正华、院长夏仕平和全院骨干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汤中明主持。

 

  


会议上,爱华教授介绍了湖北省域治理现代化评论研究中心筹备情况、研究背景和研究方向。参会的各位博士各抒己见,一起交流讨论,气氛尤为热烈,大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发表了不同的新观点,新见解,并为研究中心的建设提出一些新想法、新思路和新方向。大家一致认为,省域治理现代化是实城市社会充满活力的重要方式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切入点湖北省域治理现代化评论研究中心的成立具有很强的社会现实意义,对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的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的作用。

最后,夏仕平院长总结发言,他表示:科研无小事,教师科研不仅关系到学院科研成效,也关系到家未来的发展。教育者应该积极与到科研工作。参会的每位老师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对科研事业有了新的见解,同时也对未来科研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未来的科研工作有了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