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880


本网讯(通讯员夏红、韦昕昱)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全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12日,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院党委书记戴正华,副书记刘兴,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周慧东及老师和学生评审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院辅导员兼资助工作干事夏春秋主持。

会前,戴正华对评审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参评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文件要求和流程。评审会开始后,夏春秋首先介绍了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对象和条件,详细说明了此次评选会的基本环节和流程。她表示,国奖获得者应该是全院学生的榜样,能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意志,奋勇拼搏,开创自己的美好未来。随后,参与答辩的七位同学分别从自我介绍、学习情况、实践活动、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阐述。

最后,刘兴对此次评审会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参加答辩的同学能够正确对待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结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鼓舞全院同学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从而实现自我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

活动结束后,19级财务管理1班杜鹏说到:“参加此次国奖评审会,我认识到了自己与这些优秀学长学姐之间的差距,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努力加强专业学习,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尽我所能地去帮助身边更多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