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蔡璐博士关于横向项目经验交流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58

  

10224点,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横向项目经验交流讲座,由蔡璐博士分享自己开展横向科研项目的心得经验,学院博士生教师、青年教师、科研团队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汤中明副院长主持。

汤中明副院长首先对我院教师在横向项目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同时鼓励年轻教师积极投身于横向项目的申报与研究中。

  

  

在讲座中,蔡博士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开展横向项目的经验与技巧。她从立项与合同签订、经费使用与报账,以及项目研究与结题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述横向项目开展的各个细节和体系。她提到横向项目的申报来自于对周围人际关系的思考和对生活的留意,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多多参与产学研转化的实践活动。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院领导以及与会教师都给与了极高的评价,也对蔡博士的专业素养与刻苦专研的科研精神深深触动。大家也对蔡博士提出了各种问题,并对横向项目的申报有了更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