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799

 

2020年11月4日中午,管理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见面会在C2教室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兴,院长助理蔡璐,实践教学办主任黄长文,分团委副书记席中刚以及本期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黄长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期训练营的目的与意义,以及目前我院双创教育场地的建设,双创教育的开展情况。刘兴书记在讲话时强调本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将开展实践淘汰制,希望训练营成员要积极主动,一要明确目标,乐于学习;二要吃苦耐劳,勇于挑战,三要敢于创新,增强团队意识。


最后蔡璐老师从训练营开营、理论认知、项目模拟、岗位实践、考核评价等五个方面向大家具体讲解了本期训练营的开展形式,希望大家能够顺利完成课程培训、加强思维训练、强化素质拓展,促进技能提升。


 据悉,此次双创训练营将历时2个月,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来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这是管理学院推进双创教育的一次尝试和突破。这一步将有力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全覆盖,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双创”教育的能力水平,激发我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