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带队考查新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770

(通讯员:李婷)近日,管理学院书记戴正华、副院长陈艳明、副书记刘兴、实践教学办主任黄长文一行到武汉粗茶淡饭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查合作交流。

武汉粗茶淡饭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陈震涛总经理,工会副主席、职工党支部副书记黄波,人事部经理朱玮霞热情接待了戴正华一行。首先黄波介绍了公司发展史、企业文化、工会活动等有关情况,朱玮霞就目前公司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沟通,陈震涛介绍了公司在武汉20年的经营战略理念及特色。

 

戴正华代表管理学院表达了对双方建立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视,并感谢企业对考查安排,希望与企业多接触沟,表示争取早点让学生到公司实践学习。通尝试找到更好的合作模式。陈艳明就校企合作模式在企业文化建设、教学毕业衔接等进行了沟通。刘兴介绍了学院学生有关情况,并建议可以在离学校较近地点先进行合作尝试。

最后学院领导参观走访了该公司的人事运营部、员工食堂住宿区、中餐厅等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