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242期管理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951

本网讯(通讯员 邓思婕)20201127日下午14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242期管理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号教学楼1105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慧东、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兰芳、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席中刚以及管理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18级财务管理1班吴宏婧主持。

 

伴随庄严神圣的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杨兰芳代表学院宣布本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周慧东、杨兰芳为本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20级财务管理7班饶坚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党校培训的感激,同时结合自身参军入伍的经历,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他对党的坚定信念和入党决心。随后,席中刚代表学院对本期培训班做总结发言。他提到,本期党校结业,对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有重要作用。他向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第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提升自身水平,铭记党员要求;第三要做好引领示范,做好头雁领航。最后,他对本期学员表达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各小组上台进行学习成果PPT展示,其中,优秀学员之一的董冲代表第二小组做了以战役里的最美青春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结业展示。介绍了在此次疫情期间在我们身边涌出的优秀中国青年,同时分享小组成员的深刻感想。呼吁大家学习抗疫先进青年的优良品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和学习中要有责任,有担当,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和靠拢。

最后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242期管理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