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85

为了推动管理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升我院教师在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 2020123日下午230,学院召开了科研工作学术讲座。讲座邀请了代四广、黎雪微两位副教授分享各自在科研工作方面的心得和技巧,会议由汤中明副院长主持,学院科研团队教师参加。

 

代四广老师以“如何确定科研方向 ”为主题,从委托代理、心理契约、大数据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科研工作的心得。黎雪微老师从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出发,同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工作的经验。两位老师围绕科研项目的选题,发表期刊,科研资料的收集、申报心得等与在座的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汤中明院长在讲座后分享了自己搜集论文资料的心得,与会教师围绕科研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教师表示对科研工作的目标与要求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增强教师们申报科研课题的信心,有助于推进学院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