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追梦计划”2020年武汉大学生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1042


  (通讯员 周俏20201225日,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的“追梦计划”2020年武汉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芯工厂·武汉青年众创空间隆重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蔡璐博士刘爱君博士指导,管理学院各专业同学组成的“学伴优服”队荣获决赛优秀奖。


图1 荣誉证书及奖牌

   据悉,学伴优服团队由18级物流杜欣宇、19级物流工程朱彤彤和黄俊杰,19级市场营销蒋奇和陈树浩、19级酒店管理周俏组成。经线下评审,团队项目在40所高校的47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作为前30强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线上决赛后,作为19支获奖团队之一,荣获决赛优秀奖。


图2 团队成员决赛答辩后合影


图3 颁奖仪式上团队代表领奖


   团队成员表示,很荣幸能为我们学院在创业方面再添一奖,之后会再接再厉。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能力,也十分感谢学校、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