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251期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415

本网讯(通讯员 肖晨阳)202141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251期、管理学院分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2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正华,财务处副处长、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宋金江,管理学院组织员李晓华,“师友·学友”行动联系部门学工部洪叶、财务处王敏、张勇,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席中刚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辛雯同志宣读《党校学习管理规定》《党校优秀学员评选办法》。学员代表19级财务管理2班李孟宇代表本期学员发言,她在发言中她谈到自己参军入伍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入党信念和入党决心,希望在座的学员都能从学习党的理论开始,端正态度,潜心学习,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财务处副处长、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宋金江发表讲话。他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感染力,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认识,注重学习效率,养成线上线下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五个方面对在座的学员提出美好期望,并预祝所有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戴正华做总结讲话。他以“使命召唤、责任在肩”为题要求在座全体学员结合当前开展的“四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党校集中培训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做到“明理、尚德、增信”;他强调全体学院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认真参加每一项活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251期管理学院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