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柯美录带队调研指导管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12

 (通讯员:管新)5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带队,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忠等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听取学院对于党代会的准备情况及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相关建议。

本次调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实现学校第二届党代会圆满开展进行准备工作。

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戴正华,院长夏仕平分别就是学院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任务落实等情况进行汇报。

在交流讨论环节,管理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围绕调研主题,汇报分管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思考与建议。周忠表示,当前学校党建工作任务繁重,学院分党委只有充分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工作,才能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柯美录在总结中首先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管理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抓住机遇迎接调整;二是狠抓班子和组织建设,提高站位强化执行力;三是加强专业、课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强学工队伍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组织部副部长刘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