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召开“师友学友”班导师新生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865

新生入学第一周,管理学院2021级财管专业各班级分别组织了班导师和新生见面交流会。

据悉,本届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共有三个班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师杜娟、黎金玲、杨芸鉴分别为三个班的班导师。班导师主要负责学生学习、学术方面工作,也负责解答学生们学业上困惑。

三位班导师在新生入学第一周即开展工作,分别组织各班同学召开班导师见面会,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在会议中,三位班导师首先简单介绍自己,并留下联系方式。再向同学们们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特点、学习方向等本专业问题,同时对大学期间学习规划、学术规划、学风建设等学习方面问题进行分享。


图1 杜娟老师和2021级财管一班学生交流


图2 黎金玲老师和2021级财管二班学生交流


图3 杨芸鉴老师和2021级财管三班学生交流

会议中,班导师们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积极思考,遇到困惑随时可以向导师们咨询,二师教师们会一直是同学们的好老师,同时也是同学们的好朋友、好家长,在未来学习中班导师会一直陪伴着同学们。


4 财管三班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们在会议中认真听讲,积极和导师们交流,对全新的大学生活充满着期待。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学生们会继续努力,奋发向上,恪守“学高、身正、诚毅、笃行”二师校训,成为我国有理想、有抱负的现代化财务人才。(供稿人:杨芸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