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师友•学友行动”国奖获得者先进事迹分享暨文明寝室创建期中总结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537

本网讯(通讯员 陈琛)11月10日18:30,管理学院2021年“师友•学友行动”国奖获得者先进事迹分享暨文明寝室创建期中总结会在校大礼堂举行。活动以“头雁领航•使命在肩”为主题。学工部部长金殿中、校团委书记文敏、财务处处长王诗龙、人事处副处长姜娜、财务处副处长宋金江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管理学院“学业发展头雁”吴运运、周欣月、廖梦奇,“百生讲坛”省级铜奖“活力团支部”获奖集体学生代表童晓艺,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和团队事迹,介绍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经历,激励广大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大胆尝试,把握机会、奋勇拼搏、全面发展。

   

   

  

   

 

     随后,管理学院大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干部陈卓智汇报学院文明寝室进展创建情况。工作人员宣读《关于聘任李涛等9名大学生退伍军人担任管理学院第三届文明督导员兼安全监管员、征兵宣传员的决定》和2021年秋季运动会表彰文件“师友·学友行动”部门领导为受聘和获奖人员颁发聘书和证书。

    

  

  

     最后,戴正华发表讲话,他强调开展此次国奖分享会旨在发挥优秀学生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管院学子实现人生理想提供方向指引与学习范例,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当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管理学院副书记刘兴、副院长陈艳明蔡璐和各教学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2021级新生班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及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