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957

为切实了解学院学生本学期学习实况、掌握学习动态,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实际问题,1111日下午1300,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学院院长夏仕平、教学副院长陈艳明、校级督导杨为老师、李岚老师、学院二级督导组组长宋富安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陈艳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各班学生代表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考证与考研,课堂学习和课外实践,教师授课情况,教室、寝室和图书馆设施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

夏仕平院长、陈艳明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特别是对新生提出不适应大学教学方式、跟不上老师教学进度,导致学习积极性不高等问题,指出大学学习需要转变思维模式、改变学习方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确保提高学习效率。

此次座谈会提高了学生对教学管理的参与意识,及时了解了学生对各位任课教师的教学评价,也为老师们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建议。通过落实座谈的反馈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提高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