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席中刚为第2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523

   本网讯(通讯员 肖晨阳)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11月1日1830,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席中刚在号教学楼2414教室为第2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据悉,本次党课以“学习红船精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为主题。

党课初始,席中刚为大家讲述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召开的时间、地点和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让我们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发展史。他结合疫情以及今年的洪水灾害,无数党员奋斗的身影生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席中刚为在座的发展对象详细讲解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以及“红船精神”的现实价值,使我们懂得了“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瑰宝,是我们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

在讨论环节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党的理想,把握现在,面向未来,敢为人先,永远奋斗,让红船精神照亮新征程。

党课最后席中刚号召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在班级寝室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做好思想上的转变,展现良好的精神状态,并预祝大家顺利成为预备党员。至此,2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五次授课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