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柯美录参加管理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32

(通讯员:李婷)129日,管理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柯美录出席并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管理学院教师第一支部书记李岚主持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李岚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实施条例》。支部纪检委员陈古鹏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学院党委书记戴正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做了个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体会汇报。

柯美录在支部党员开展《决议》学习体会交流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必须深入学“七一”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发展改革工作实际,通过学习《决议》,全面掌握“十个坚持”蕴含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和时代逻辑,充分领会《决议》的理论精髓、核心要义和活的灵魂,在学懂弄通做实、结合通入贯通上狠下功夫,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