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柯美录参加管理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巡视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09

(通讯员:李婷)11月25日,管理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开展巡视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柯美录出席并讲话。支部书记李岚主持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李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21年8月31日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有关精神。组织委员马勇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与部分省属高校新任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的精神宣传委员肖俊传达了《省委巡视组组长阮力艰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学校党委书记张国秀表态发言的通知》(鄂二师院党发〔2021〕48号)及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鄂二师纪发〔2021〕1号)

随后,支部党员以严守政治纪律、端正工作作风为主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柯美录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提高对本轮巡视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讲纪律,包括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积极配合巡视组的工作。要边巡边改,以巡促改,通过巡视促进我们的工作,使我们管理学院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