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校长郑军深入管理学院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64

本网讯(通讯员夏春秋)6月15日下午,校长郑军深入管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出席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正华主持座谈会。

在毕业生座谈会上,管理学院7名入选2022年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分别进行了感受分享。他们从不同层面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也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学院重托,不断提升自我认知,丰富人生阅历,书写人生新篇章。

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管理学院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栾佳昕应邀从服务地新疆建设兵团返校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她向现场领导和师生汇报了服务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等,倡导广大毕业生积极相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毕业生家长送给学生的毕业祝福视频——《特别温暖有爱的叮嘱》。

  

郑军分别为学院“头雁领航”计划首批“头雁人物”代表和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管理学院院长夏仕平为荣获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在活动交流环节,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实践活动,就学院专业发展建设、招生就业、校园文化生活、劳动教育、宿舍环境治理等方面踊跃发言

郑军细致认真的倾听了师生们的发言内容。随后,他从两个大的方面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广大师生树立“主人翁”意识,关注学校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将以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重要契机,改进作风,以坚决有力的行动实现实践活动目标。他希望广大师生通过不同形式和方式更好的助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学校定期梳理问题清单,及时确定任务清单,跟踪形成效果清单,切实为学校、为师生纾困解难,让师生满意。

会议最后,他对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国家要有情怀。常怀爱国之情,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二是对生活要热爱。培养乐观向上心态,勇于克服一切困难;三是对工作要能出彩。持续学习,久久为功,任劳任怨,厚积薄发。

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