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选拔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418

2022612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选拔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湖北地区共有300支团队参加了此次省级选拔赛。

自2021年11月份接到比赛通知起,黎金玲老师和杜娟老师指导参赛学生杨家诚、林秋梅、计佳雪、何芋婷、郑文静组队TOP1one1认真备战。通过校级选拔赛,我院TOP1one1队最终从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参加省级选拔赛。在省赛线上答辩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与创新创业能力、较强的临场发挥与应变能力,获得了省级三等奖。


图1  队员与指导教师合影

据悉,连续举办了十二届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通过此类创新创业大赛,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激发了大学生参与实践的兴趣,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