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夏力赴松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350

628日,副校长夏力赴湖北松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夏力一行参观了湖北海兴卫生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夏力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通过深入用人企业,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和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校企共建合作,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手段。

湖北海兴卫生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颐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松滋市隆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湖北颉虹服饰有限公司,湖北新南化科技有限公司,松滋市鑫盖包装有限公司,松滋恒生油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介绍了企业情况及用工需求。

夏力与企业负责人就中美冲突、俄乌局势、新冠疫情等对我国经济的影响以及当下年轻人的就业观念等进行了探讨。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夏力强调,学院要根据市场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提供满意的人才;要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实施“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帮助学生掌握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实现先就业再择业。

学校科研处科长姚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正华、学工办主任周慧东、党政办辛雯、辅导员叶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