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副校长夏力带队赴秭归看望我院“博士服务团”挂职博士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445

6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力一行前往秭归县审计局看望慰问我院“博士服务团”挂职博士薛刚,并与秭归县副县长李文、审计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李文副县长感谢了我校对秭归县人才工作的支持,并简单介绍了秭归的人才和创新创业工作,并欢迎我校有更多的高新人才来秭归发展。审计局局长向富强对薛刚博士工作热情高,专业素质高,为人谦和予以了肯定,对薛刚博士能真正深入基层表述赞赏。

会上,薛刚博士汇报了秭归审计局挂职的感受和一年来的挂职工作规划。

夏力副校长对秭归县政府及审计局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大学有服务社会的职责,我校作为地区综合类学校有自己的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和合作,优势教育资源共享,达成双赢的局面。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正华介绍了管理学院和薛刚老师的基本情况,要求薛刚老师扎实工作、服务基层,希望以本次服务为契机,为管理学院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夏力副校长一行在李文副县长的陪同下,在秭归县廉政教育基地(屈原祠)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参观了秭归屈姑食品有限公司。

   

学校科研处、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