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七月份 “立足岗位 争创佳绩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371

本网讯(通讯员云瑶)2022727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立足岗位 争创佳绩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席中刚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领学人肖晨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图为肖晨阳领誓

在领学人詹琼姣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讲话精神: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围绕总书记在考察过程中的三句话展开学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我们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开辟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


  

          图为詹琼姣领学                        图为王钰领学

接着,领学人王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总书记科学地回答了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新时代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坚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0`)2RSRTR{MK3]{9JON3UQD随后,领学人杨清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岗位、争创佳绩、喜迎党的二十大。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须锚定新赛道,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图为杨清惠领学                  图为席中刚老师组织学习讨论

活动的最后,席中刚就【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关于暑期“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中期总结,希望党员们能够在暑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组织“学习宣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怎样的感悟”的学习讨论。至此,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