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09


  本网讯(通讯员 席中刚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305、2306、2308教室等地特设多个分会场,采取集中收看和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学院全体师生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开幕会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元锋指出,“大会生动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嘹亮号角。我们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全院师生聚精会神听取报告,并通过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