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酒店管理1班成功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63


本网讯(宣传部见习记者 吴晶) 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个性发展。1110日晚,2022级酒店管理1举办了“悦纳自我,发展自我”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导师李丽霞博士和酒店管理专业教师罗银川博士莅临指导本次班会,班会由班级心理委员郭媛媛主持。


22级酒店管理1班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现场

首先,郭媛媛组织“时间胶囊”活动她让同学们写下对自己一年后的寄语,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该环节不仅一种自我目标的树立向遥远的未来传递一份情感与承诺,让未来和现在产生共鸣使自己成为未来成功的见证相信这份寄去未来的“时间卡片”将成为珍藏在同学们心中的大学生活印记。

接着,李丽霞老师、罗银川老师分享经验,李老师特别指出:“同学们不仅要学会悦纳自己,还要学会在丰富的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多做多练,不要害怕徘徊、失败,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迎来彩虹。”紧接着,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自我产生新的认识的同时,对酒店管理专业有更加明晰的认知。



李丽霞老师分享经验现场

活动结束后,22级酒店管理1班龚前彬同学表示:“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令我受益颇多,让我学会接纳自己的缺点,看见自己的闪光点。同时,老师们的指导进一步拓宽了我对酒店管理专业的认识,使得我对未来努力方向进一步明确。”



同学分享心得现场

据悉,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旨在“悦纳自我,发展自我”,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健康勇敢的面对现实,和心理困惑和解,不再为挫折哭泣,不再被困难压倒,更加坚强阳光的面对生活。通过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端正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拨正前进航向,培养健全人格,向更优秀更自信的自己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