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仁丕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12

    本网讯(通讯员 黄长文)227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仁丕一行赴我院就经济与管理类专业的专业建设与发展、经管类专业实验实训室的建设与管理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元锋、院长陈池波、副院长陈艳明及相关专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刘元锋书记首先向孙仁丕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孙院长就汉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作了简要介绍,重点分享了专业实验实训室的发展建设工作情况。陈池波院长对我院师资和学生情况、专业设置与发展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

陈艳明副院长在座谈会上详细地汇报了我院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和实验实训中心近十年的建设与发展,作为稀缺资源的实验室在管理中坚持“提高效益、共享资源”的指导思想,遵循“共享、效益模块化”的建设思路,尽可能地发挥实验实训室多功能效用,并对我院“十四五”规划建设项目作了介绍。

双方在热烈气氛中做了充分的沟通,两位院长都指出,今后要加大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一起分享发展的经验,促进各自的经济与管理类专业办强、办出特色。双方相同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也就各自在发展中的问题做出了较为深入地探讨。

我院财务管理管理专业负责人李岚教授、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胡媛荣副教授、实践教学实训中心负责人黄长文老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