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ACCA方向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73

   2023227日晚上6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ACCA方向班的全体同学在2号楼2202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刘元锋、教学副院长陈艳明、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李岚、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辅导员叶莹、正保国际总经理徐鑫、正保国际学服经理陈莉萍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艳明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正保教育共同组建ACCA方向班的过程,分析了ACCA证书带给同学们的帮助以及ACCA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选择加入ACCA方向班的同学们能够坚持努力,取得好的成绩,不负韶华。



新生代表黄乐同学发言分享。黄乐同学讲述了自己加入ACCA方向班的心路历程,以及后面学习ACCA的一些规划。她认为只要用心去做,结果肯定不会差,并期望与同学们能够一起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最后刘元锋书记致辞。刘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ACCA的美好祝愿。他强调学院对于ACCA方向班十分重视,学院会给大家提供最大的支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比学赶帮超。最后祝愿ACCA方向班的同学们能够更上一层楼,ACCA方向班能够越办越好。